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艺术设计传媒类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3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多媒体设计与制作

  专业代码:670113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计算机媒体设计的基本知识和制作技能,能从事计算机媒体设计与制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计算机媒体设计与制作。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软件应用基础、图文处理基础、电脑语言基础、网络基础、媒体传播、媒体设计、媒体制作、媒体发布、媒体与商业、媒体与广告、动画漫画设计、电脑应用实习、媒体传播调查、媒体设计和媒体制作实训、社会实习、毕业论文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包装行业、装潢行业、广告行业、企事业广告策划工作岗位。

  开设院校:眉山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华职业学院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