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艺术设计传媒类广告与会展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3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就业前景:广告会展业的迅猛发展,广告和展览公司的大批涌现,意味着对广告与会展专门人才的巨大需求。今后几年,该行业对广告与会展专业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将会陡然猛增,高校广告与会展专业毕业生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供不应求。

  专业技能:

  (1)广告策划的能力

  (2)平面广告设计能力。

  (3)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意识

  (4)会展综合设计能力

  (5)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

  (6)广告与会展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职业岗位:从事广告设计、VI设计、平面设计、广告策划与展示设计、会展策划、分析不同产业背景摊位的展材选择、空间搭建、信息传达、人流组织、道具设计、灯光影像及辅助设施资源整合等职业岗位。

  课程设置:必修课程开设政治、体育、商务英语、商务写作、设计史、计算机应用基础、设计素描、构成、设计概论、电脑平面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FLASH动画设计、网页设计、图案与字体设计、图形创意、标志与VI设计、商业摄影、版式设计、包装设计、影视编辑技术、广告策划与创意、商业广告设计、书籍装帧与印刷、3D效果图设计、制图与透视、材料与工艺制作、展示照明、会展预算、人体工程学、陈列设计、展示效果图设计等共计31门课程。

  专业选修课开设Freehand软件、设计心理学、Illustrator软件、会展营销、大型会议沙龙管理、会展管理与服务等6门课程。

  开设院校: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 湖北青年职业学院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