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两类录取有区别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1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邱乾谋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邮电大学获悉,该校2011年自主招生分A、B两类,理工类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类进行申请。文史类考生只能申请A类。

  据介绍,12月15日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报名,在报名表中,考生要慎重选择A、B两类自主招生中的一类,不可同时申请A类、B类,考生申请后不得变更自主招生类型。

  北邮本科招生办副主任郑超伟介绍,取得该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学生,要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取得A类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享受该校普通专业(除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以外的专业)的自主选拔录取优惠政策:在实行非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须第一志愿填报“北京邮电大学”。考生在报考专业时,第一专业志愿要填报学校普通专业,且高考成绩达到该校普通专业在当地最低录取分数线下20分以内,学校予以录取;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要填报“北京邮电大学”为平行志愿第一所学校,且高考成绩达到“北京邮电大学”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学校予以录取。取得B类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享受该校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两个专业的自主选拔录取优惠政策:在实行非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要第一志愿填报“北京邮电大学”,同时第一专业志愿填报该校电信工程及管理或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若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该校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在当地最低录取分数线下30分以内,学校予以录取;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要填报“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为平行志愿第一所学校,若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30分以内,学校予以录取。

  据介绍,12月16日前,考生还要把相关报名材料以快递方式邮寄至学校招办。2011年1月5日-7日,考生可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查询初审结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