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今晚8点截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28  文章来源:中国网  作者:岳巍

  从6月26日开始到今天20时是东北大学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这是全国“自主招生”院校中最后一所院校。

  今年东北大学自主招生是放在高考出成绩之后,这样可以免去高考之前的额外备考,也让更多考生有了上名牌大学的机会。

  按计划,只要考生高考分数过一本分数线即可报名,东北大学将在高考基础上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考核,以高考文化课成绩和该校综合素质考核成绩为基准进行录取。东北大学自主招生在辽宁计划招生300人,计划由该校单独预留,不占用该校在辽宁省初次下达招生计划。

  高考成绩在25日晚间下发,6月26日东北大学就开通网上报名系统接受学生报名,报名时间到6月28日20时。6月29日17:00东北大学招生网上将公布获得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和相关考核通知。7月1日在东北大学进行考核。

  东北大学自主招生时间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本科一批A段开始前。未被该校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参加本科一批A段及其他批次录取。

  这里要提醒那些“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考生,凡被东北大学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一律不能改录其他学校。不能再继续参加一批本科A段的录取。

  对于那些不想参加东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还依然报了东北大学的考生,东北大学给了“定心丸”,自主招生计划都是预留的,不会占用已经发布的招生计划。

  作者:岳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