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印发《2014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2  文章来源:天津市政府网站  作者:未知

  津招委高发〔2014〕8 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区县招生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2014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按照教育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试卷安全是生命线、考试安全是生存线、服务品质是发展线的理念,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努力实现“四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即“确保试题试卷绝对安全,确保考试实施过程绝对安全,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绝对安全,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现将《2014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2014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 点击查看

标签:政策法规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