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师范学院2015年非美术类专业合格线公布(山东省)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6  文章来源:湖北师范学院  作者:未知

  2015年,我校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自身工作实际,为减轻学生负担,不单独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改为承认各省统考(联考)成绩。由于非美术类专业山东省并无统考(联考),因此改为承认山东师范大学校考初试成绩。山东师范大学校考初试结束后,我校根据其提供的考试成绩,结合我校2015年招生计划及近三年在山东省录取情况,划定了相应专业合格线,具体如下:

合格专业名称 山东师范大学校考对应专业 招生计划 专业合格线
音乐学(音乐教育) 音乐学 7 77.0
音乐学(声乐表演) 音乐表演(声乐方向) 3 75.0
音乐学(器乐表演) 音乐表演(民乐方向) 2 70.0
舞蹈学 舞蹈学-男 5 66.0
舞蹈表演(体育舞蹈) 舞蹈学(体育舞蹈方向-体育舞蹈) 5 72.0
播音与主持艺术 播音与主持艺术 8 81.0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除以上公布的计划外,我校艺术类专业仍预留了不超过艺术类总计划15%的招生计划,届时将根据各省各专业志愿填报实际情况来统筹分配。四月初,我校将逐步向考生邮寄专业合格证。欢迎山东考生踊跃报考我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