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23年在川招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一、报考条件

  请考生认真阅读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章程〔详见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besti.edu.cn)“招生工作—招生动态”中相关信息内容〕,在符合招考条件的情况下报考。

  二、面试范围

  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以高考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23年在川招生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考生名单。进入面试考生名单拟于2023年6月27日(星期二)19∶00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最新动态中发布。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考生于6月28日至29日参加户籍所在市(州)面试小组组织的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方式告知)。各市(州)面试地点和咨询电话详见附件。

  四、面试事项

  对考生面试不评分,将全面介绍学校情况,向考生讲明政治审查要求,尊重考生本人的报考意愿,了解考生毕业后到基层密码部门工作的意愿等情况。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以下证件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生在6月27日至7月5日期间须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按照要求及时回复相关信息。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在川招生面试政审工作咨询电话:(028)63090170;

  咨询时间:6月23日至7月5日工作日上午08∶30—11∶45,下午14∶00—18∶00。

  附件:各市(州)面试地点与工作时间咨询电话 点击查看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在川招生面试政审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2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