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海洋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7-04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和《中国海洋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于2023年7月2日对入围考生进行了考核。综合考虑学生高中阶段表现,根据考生的考核成绩,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获得我校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78分。

  二、各省份录取最低综合分:

省份 录取最低综合分
北京 84.03
河北 81.62
山西 79.08
内蒙古 81.91
江苏 84.15
安徽 83.09
福建 81.16
山东 82.37
河南 82.98
湖南 81.61
广东 84.3
海南 76.49
四川 84.67

  三、名单公示

  考生可登录中国海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点击查询)查询成绩和录取结果等信息。

  四、录取办法

  1.综合成绩折算办法。综合成绩构成:学校考核成绩×15%+高考成绩(按满分100分折算)×85%。

  2.录取名单公示后,我校将录取名单报各省级招办审核备案,直接办理录取手续。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区、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区、市)后续各批次志愿录取。

  中国海洋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7月3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