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强基计划拟录取标准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7-04  文章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了我校2023年强基计划拟录取标准和预录取考生名单。强基计划录取成绩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高考成绩(换算成百分制)×85%+校考成绩×15%,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录取标准为各省强基计划录取最低分,现将拟录取标准公布如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强基计划拟录取标准的通知

  注:体质测试不合格,或无故未参加体质测试者不予录取。

  考生可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712),查询本人成绩及拟录取结果。

  我校将强基计划预录取名单报各省级招生机构审核,并办理录取手续。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区、市)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区、市)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

  咨询电话:029-8709140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7月3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