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须知及平台使用指南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4-02-17  文章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作者:未知

  广大考生:

  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须知、线上考试平台使用指南、双机位摆放建议图等相关文件现已发布,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查看,并按照有关要求与建议提前做好准备。

  请点击查看下载:《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须知》

  请点击查看下载:《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平台使用指南(单机位录制版本)》

  请点击查看下载:《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平台使用指南(双机位录制版本)》

  请点击查看下载:《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线上考试平台双机位摆放建议图》

  温馨提示:

  1.按照《北京电影学院2024年艺术类校考本科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专业考试线上考试平台将于2024年2月17日中午12:00开放。届时请考生登陆线上考试平台,完成确认考试、考前准备(人脸验证、设备检测、阅读考试须知、填写考试承诺书等)、考前练习等步骤。线上考试平台开放后,考生可查询到报考专业对应的线上考试。考生须做好考前准备,及时参加模拟考试,准时参加正式考试,考试安排以线上考试平台公示为准。

  2.我校报考材料提交起止时间为2024年2月17日中午12:00起至2024年2月29日中午12:00止。请考生按照上述时间以及招生简章有关要求尽快在【招生系统】内上传、提交。

  因部分省份艺术类省级统考成绩公布时间较晚,如不能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完成报考材料上传,请先上传带有2024年高考考生号的高考报考材料,在省统考成绩公布后尽快补传省统考合格材料。

  3. 线上考试平台咨询方式:(以下方式仅限线上考试平台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技术咨询时间:8:00—24:00

  技术咨询QQ号:800180626

  技术咨询电话:4001668807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