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省2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获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9-23  文章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我省获批2项,分别是三明学院与台湾大叶大学合作申报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与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合作申报的“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据悉,本次教育部共审批通过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2项,三明学院系全国第二所、福建省第一所与台湾高校合作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而获批的学校。

  根据要求,这两个项目自2016年开始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招生计划,每年分别招生100人,学制四年。

标签:中外合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