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家齐聚辽宁大学探讨法硕专业教育模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11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怎样培养复合型、应用型法律专门人才?7月3日下午2时许,多名专家齐聚辽宁大学研究生学院,共同探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模式和方向。
   
    辽宁大学法律硕士专业教育起步于1999年,是首批获得国家批准的法律硕士教育的28家试点院校之一,被誉为辽宁法律专业人才的“黄埔军校”。在这8年里,该专业为省内外培养了1372名法律硕士研究生,其中,统招研究生毕业班的司法考试最终通过率80%以上,就业率100%。在职攻读法律硕士研究生的791人中,很多人已经走上了领导岗位。
   
    辽宁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邢志人教授介绍说:辽宁大学的法律硕士专业已经成为辽宁省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法律专门人才的培养基地,并逐渐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声望和影响的法律应用学科的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地。

 

标签:考研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