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省研考成绩将于2月20日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2-18  文章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刘梅梅

  晨报讯 春节假期结束,不少刚参加完2013年研考的考生们可有点着急成绩何时公布。昨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目前考生的各科成绩已进入合成阶段,我省研考成绩将于2月20日公布。

  按教育部统一部署,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全部实行网上评卷。据悉,目前我省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已完成,另有六科由教育部统一阅卷。按照我省的硕士研究生评卷工作进程,2月17日进行考生各科目成绩合成,2月20日由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成绩。

  按照惯例,3月中下旬,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公布“全国线”,并将按照12大学科门类,对A、B、C三类地区以及单独考试和特殊专业考试进行复试分数线划分。此外,34所自划线研究生招生单位也将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考生应核实是否通过考研复试分数线,并准备复试或调剂。需提醒考生的是,复试时间一般定于4月上中旬左右,考生须及时查询并按相关要求准时参加复试。

  记者 刘梅梅

标签:考研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