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部署民办本科和高职(专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8-02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8月1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民办本科院校暨高职(专科)统招批次录取工作会议,部署第二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省招委会委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炳贵到会并讲话,省招委会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鞠勤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民办本科和高职(专科)院校的招办主任或招生方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普通高校第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第一阶段共录取新生153238 人,其中文科类32262人,理科类95749人,艺术、体育类25227人。

  会议重点部署了第二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第二阶段招生院校多,招生规模大,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任务重,完成招生计划的工作任务重。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坚持第一阶段提出的“四个一”承诺,即为院校投递好每一份档案,为院校管理好每一个计划,为院校服务好每一位考生,尽力为院校解决好每一个困难。同时要求各招生院校坚决维护好招生政策和纪律,规范管理和使用好招生计划,严格执行好招生章程和录取规则,认真做好招生信息的安全防护,热心服务好各类考生,高效组织好注册入学,确保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打好录取工作的最后一仗,为今年全省招生录取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标签:民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