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省2012民办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火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8-03  文章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郭妍 王鸣琦

  本报讯(记者 郭妍 王鸣琦)7月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2年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在西安革命公园隆重举行。今年参加招生咨询会的院校共有106所,其中陕西省民办本科高校8所,民办高职9所,独立学院9所,公办高职院校32所,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及国际教育交流机构及培训学校近50所。尽管天气炎热,可考生与家长们的热情依然高涨。根据往年咨询会和今年的高考报考情况,今年预计有大约十万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早上不到九点,革命公园各大院校展位前就已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

  西安外事学院、培华学院、欧亚学院等几家民办本科院校成了热门。外事学院的展位刚一搭好,便引来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市场营销、商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医学院等专业的展位前立刻排起了长队,招生咨询老师忙得应接不暇。来自渭南咸林中学的一名考生家长问:“孩子文科,考了476分,想报财务管理专业,一志愿填报能录吗?”“咱们学院医学院的就业情况怎么样,孩子毕业能找到工作吗?”……虽然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众多,但各个学院工作人员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秩序,并对报考政策给予考生正确解读。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专业的咨询问答和充足的资料准备使咨询工作细致完善,方便了家长和考生。在培华学院的展位前,招办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周到的服务及热情的关怀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许多考生纷纷表示愿意来学校就读,许多家长也高兴地表示,把孩子交给培华他们很放心。

  一位来自延安市的考生家长李先生说:“孩子很喜欢培华学院,一心想报。这次刚好来学校实地考察一下,看到学校里有三万多学生,面积很大办学正规我也很放心。这么多学生选择了培华学院,肯定不会错,我们家长放心把孩子送到培华学院。”

  培华学院招办主任姚文静说:“今年我校的本科招生计划在往年的基础上又有了大幅增加,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在数量也超过了往年,许多家长和学生对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式、就业等方面还不是很了解,各院系的老师和招办的工作人员在这方面认真解答、正确引导,相信能够帮助考生合理选择专业和填报志愿。”

标签:陕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