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行10周年校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19  文章来源:绵阳日报  作者:葛永坤

  本报讯(记者 葛永坤) 昨(18)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10周年校庆隆重举行。副省长黄彦蓉致信祝贺,市委书记罗强出席庆祝大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世宏讲话。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副校长曾道荣,省社科联秘书长李泽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王黎出席庆祝大会。副市长经大忠致辞。

  黄彦蓉在贺信中说,10年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走教育模式国际化、教学手段信息化、教学语言双语化之路,大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为实施教育强省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院充分发挥经济管理人才培养的特色优势,继承发扬学校不懈创新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社会高度认可的一流独立学院。

  朱世宏在讲话中说,西南财大天府学院是我省最优秀的独立学院之一。10年来,学院以“崇文尚武、敏思践行”为校训,大力营造“小社会、大课堂”的育人环境,始终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为己任,培养了15000余名优秀的财经和管理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10年艰苦奋斗为天府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希望学院抓住教育改革的历史机遇,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站上更高的起点,迈向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大的成果。

  经大忠在致辞中说,10年来,天府学院用自己坚实的脚印,走出了特色办学之路,走出了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之路,多个专业的学生在全国大学生项目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这是全院师生员工拼搏奋进的结果。党的十八大提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赋予新的内涵。希望学院以10周年为新起点,坚持特色办学、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管理兴校的内涵式发展之路,与地方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努力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孵化、项目推广、咨询服务和人才支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办教育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为广大师生施展才华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条件。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