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欧亚学院获批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2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11月19日,西安欧亚学院信息部收到省教育厅传来的由国家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西安欧亚学院正式被批准为国家教育信息化本科院校信息化试点单位,全国共有70 多所高校入选,其中包括清华、北大、复旦等985高校,西安欧亚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获批的民办高校,陕西省共有两所高校获批。

  西安欧亚学院信息部于今年2月份接到教育厅的申报文件,在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兼院长胡建波的亲自指导下,积极进行材料准备,于9月中旬获批陕西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院校,并成为上报到教育部申请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的五所高校之一。11月16日教育部正式印发通知,西安欧亚学院获批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