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三亚学院在全国30个省市招生 在海南招706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7-02  文章来源:南海网  作者:杨曦

  记者7月1日从“海南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获悉,三亚学院在全国30个省市区进行招生。

  按照计划,三亚学院在海南招生706人。其中特色专业有通信工程(海洋通信)、旅游管理(亲水运动管理)、法学(海商法)、旅游管理等专业。今年理工学院新增车辆工程专业。

  据相关负责介绍,三亚学院下设14个学院和1个教学部,开设了60个本科专业(含专业方向);涵盖法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理学、农学、教育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

  记者 杨曦

标签:三亚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