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致力于技能型高素质人才培养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30  文章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作者:吴静澜

  新华网贵州频道11月28日电 今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互联网营销学院2012级学生魏良勇,8月份开始在贵阳百度实习,通过自己“找客户、谈客户、签单”的一条龙服务模式,10月份国庆长假后成功签了9单,收入11440元,成为今年盛华学院专业实习最早月收入过万的学生,也成功晋升为贵阳百度的业务骨干。

  魏良勇说:“是学校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让我在百度得到快速的发展。添加网站资料,可能别人需要一天的时间来完成,但是我们半个小时就能够搞定,这得益于在学院长期的实际操作训练。”

  他把自己比作“互联网营销工程师”,经历了互联网营销学院“项目驱动化”学习实训、“外出成长型”企业实习,在学校为期一年半的学习实训让他学会了如何捕捉市场商机,如何用心地对待潜在客户,如何投入做事,如何精准锁定客户和快速抓住客户,如何进行团队合作和资源共享,这些围绕一个基本点,那就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来思考问题。

  互联网营销学院院长助理杨泽丽老师告诉笔者,“目前盛华学院在外实习就业的学生有175人,其中有1/3的同学在上海、广州、贵阳百度,他们的平均工资为3500——5000元。而现在就读大一、大二的570名学生大多以被百度等企业预定。”

  “公司并不关心你怎么来的,只关心你会干什么?也就是说,青年人主要凭一技之长找工作。”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互联网营销学院执行院长盛华说。盛华学院致力于培养技能型高素质人才,在保证学生稳扎技能学习的同时,全方位跟踪服务学生就业,保障他们成功就业。盛华学院的课程设置紧跟市场需求的变化而变化,满足了IT行业的需求。同时盛华学院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定向班等多种创新育人模式,使培养出的学生未毕业就已经被企业高薪聘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