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联大轻工学院荣膺"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30  文章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郭雪 李旺泽

 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

  轻工学院(左四)荣膺“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 刘博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郭雪 李旺泽)11月27日,由新浪网主办的“2014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经过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综合评判参评高校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等,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荣膺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

  “中国教育盛典”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是以教育行业全年盘点、教育发展走向分析、网友广泛参与评选的大型年度活动,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每年吸引数百位教育学者、近400家教育机构云集,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已连续三年获评年度教育盛典品牌独立学院殊荣,展示了该校多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的成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