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国内高校首个国际马术学院在武汉商学院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13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李芳

  长江日报讯 5月12日,武汉商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成立,此类学院在国内尚属首家。该学院是在武汉商学院体育与马术学院的基础上建立的,旨在培养国际马业专业化人才。

  “武汉马业高等教育越来越有‘国际范’。”武汉商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副院长夏云建教授介绍,“赛马和马术都是国际化的体育运动,其发展要融入国际大家庭。该校将通过搭建赛马、马术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中国马业的发展,将武汉打造为国内马业人才培养高地。”

  记者李芳 通讯员李芳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