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更名湖北商贸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6-08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王理略

  湖北日报讯 昨日,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正式更名为湖北商贸学院,并由独立学院转制为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根据教育部文件,湖北商贸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由湖北省负责管理;教育部鼓励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技术类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5000人。

  据介绍,湖北商贸学院创办于1995年,设置有54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工、管、文、经、艺术等多个学科门类,目前在校生11000余人。

  记者王理略 通讯员柯广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