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高考资讯网网站改版系统升级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2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高考资讯网》网站改版系统升级说明:

  感谢广大网友多年来对本站的大力支持及认可,高考资讯网于2010年11月24日进行全面改版及系统升级,升级工作进行到后期调整阶段,可能存在部分网页内部站内链接出错,给您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

  我们今天的工作成绩离不开您的支持,我们坚信我们会把《高考资讯网》办的更好,如果您在浏览网页时出现了错误,请您把出错的页面的链接发到gkzxw@126.com中,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修改。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网友,我们将在后期发布网站更新升级详细报告说明,再次感谢您!

  如果您对本站改版有良好的建议,请您直接联系编辑QQ:1311669378 (验证填写“高考资讯网建议”)

  网络数字中心

  2010年11月27日上午8:36

标签:高考   资讯   资讯网   网站   改版   系统   说明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