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理工大学与南非金山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6-23  文章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6月19日,南非金山大学代表团一行4人由该校副校长薄琳达(Belinda  Bozzloli)教授率领前往华东理工大学访问。
  华东理工大学马玉录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南非来宾进行了会谈。两校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的情况。南非客人分别与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和社会学院的老师进行了专题学术交流。通过一系列讨论、交流,双方初步商定首先将交流的重点放在化学反应器技术方面。
  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作为今后更广泛和紧密交流的基础。南非驻沪总领事库玛乐先生、华东理工钱旭红校长出席了签字仪式,马玉录副校长和薄琳达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在备忘录上签字。
  金山大学是南非的一所顶级高校,该校在煤炭转化利用方面的研究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此次该代表团应我国教育部邀请,已在北京、西安等地先后访问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