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大同大学正式挂牌成立 由4所学校合并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7-06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刘俊卿
   山西晚报讯(记者刘俊卿)7月1日上午,大同大学正式挂牌成立。该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原雁北师范学院、大同医学专科学校、大同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校合并成立的综合性大学。

  新成立的大同大学占地面积2400亩,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新校区四大主体建筑,即新教学主楼、科技实验楼、新图书馆、体育馆预计今年7月底竣工。学校下设政法、文史、外国语、艺术、工学、医学、农学等16个学院,开设本科专业35个。2006年度该校计划在全国27个省、市招收本专科学生7960名,届时大同大学在校生规模可达2.2万人。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