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我国首批林业经济管理博士后出站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7-17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未知

    7月7日、9日,北京林业大学有两名林业经济管理博士后相继出站,从而填补了我国林业经济管理博士后培养的空白。

  据介绍,北林大现有生物学、林学、农林经济管理、林业工程等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0多年来已培养博士后人员40多名。该校的林业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是2003年建立的,是我国最早的培养林业经济管理博士后的基地之一。该学科始建于1959年,在我国最早培养出了首批林业经济学博士。(铁铮)

来源:《中国教育报》2006年7月11日第1版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