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师范大学拟办大陆首家孔子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0-08  文章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作者:来建强

    新华网福州10月4日电(记者来建强)不仅要满足外国人学习中国文化的需求,还将承担向海内外输送汉语师资的任务。记者近日从福建师范大学获悉,福建省将拟办大陆首家孔子学院。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这家孔子学院将命名为东南孔子学院,将挂靠在福建师范大学,学院将能满足外国人学习中国文化的需求和承担向海内外输送汉语师资的任务,同时,也不排除国人学习汉文化的需求。

    东南孔子学院成立后,除开设文化课程外,在体育课程方面可能让学员学习中国的少林功夫、太极拳,在课外也将考虑设立传统的琴棋书画等兴趣班。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