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原山大华特职业经理学院更名泰山管理学院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0-31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刘彪

  时报10月29日讯(实习生 刘彪)今天,山大华特职业经理学院正式更名为泰山管理学院,并举行了揭牌仪式,首创“泰山管理论坛”。对离开山大,该院执行院长马方表示,机遇大于挑战。

  据泰山管理学院院长刘靖民介绍,离开山大,缘于教育部的一项关于“公立教育不准设立盈利性教育机构”的规定。对此,马方表示,虽然有些无奈,但相信青出于蓝胜于蓝,学院已经成立五年了,独立运营已有两年了,现在迁到新校区,有了自己的教室、报告厅、活动室、休息室、讨论室和阅览室,已经基本具备现代管理学院所要求的标准,不用再“颠沛流离”了。

  实际上,现在泰山管理学院的翅膀已经“硬”了。据马方介绍,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MBA班、两届DBA班、三届职业经理人培训班、两期企业家培训班、26场大型报告会,现有在校MBA、MPA和职业经理人学生400多人;今年又先后并被评为全国企业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品牌培训机构”。“今天我们特别举办了‘首届泰山管理论坛’和驻鲁高校管理学院院长论坛,这也能从一个侧面反映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马方说。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