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汉大学与巴黎第七大学共建孔子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1-07  文章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未知

    汉网消息(记者陆阳通讯员陈洪波蒋明)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准备,由武汉大学和法国巴黎第七大学共建的巴黎七大孔子学院近日在巴黎开班。

    首期孔子学院学员有91人,其中汉语培训开设9个小班,学员共76人,书法开设2个小班,计15人。其他太极、美食等兴趣班和系列中国文化讲座也将陆续开课。

    巴黎七大孔子学院地处巴黎市重点规划地区“大磨坊”大学区及商业区,由巴黎七大现任校长鄂汉教授担任孔子学院法方院长。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