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昨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1-27  文章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静

  本报讯(记者张静实习生张菁)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昨日挂牌成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刘斌,省文化厅副厅长刘宽忍及全国3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或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的前身是1985年成立的西北大学美育教研室,是西北地区综合性大学中最早建立的艺术教育机构之一。新成立的艺术学院下设艺术设计系、美术学系、动画与新媒体艺术系,以及中国书画研究中心、艺术设计中心、动画与影视制作中心等教学、科研机构。据悉,从昨天起,艺术学院邀请来自清华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南京艺术学院等高校的10余名专家学者举办系列学术讲座周活动。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