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1-27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赵秀红

  本报北京11月25日讯(记者 赵秀红)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成立大会今天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该学院下设公共管理系和城市管理系两个系,战略管理研究所、公共政策研究所、政府危机管理研究所等5个研究所和一个公共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学院以经济学、管理学为基本学科背景,主要学科领域是公共管理和城市管理,将以政府战略管理和政府竞争力评估作为研究重点,同时发展公共政策、城市财政和政府采购等相关学科。学院根据国内外名牌大学同类学院的发展经验,计划发展一些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如政府战略管理、政府危机管理等。

  《中国教育报》2006年11月26日第1版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