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外国语大学东方管理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2-14  文章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  作者:未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东方管理研究中心12月9日上午揭牌成立,此举标志着上外管理学科研究与国际化管理人才培养事业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复旦大学首席教授、世界管理协会联盟中国委员会主席苏东水教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张曙光教授为中心揭牌。

    自上世纪80年代设立管理专业以来,上外共培养了两千余名中高级管理精英人才。上外现有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公共关系学等4个管理学硕士点与本科专业。1999年起至今,上外有30多名管理学专业硕士、本科生赴瑞士圣加仑参加世界学生管理论坛、哈佛年会等,并赢得了全球SIFE精神大奖暨中国赛区总冠军等重大奖项。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