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培训中心挂牌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4-28  文章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  作者:未知

  由教育部所属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合作共建的上外出国留学培训中心4月27日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将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和经验,依托上外优质外语教学资源与外语培训师资,面向广大自费留学人员提供全方位的语言培训和出国前教育;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予以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据悉,新成立的上外出国留学培训中心是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在上海地区和高校共建的唯一一家自费出国留学人员语言培训基地。

  自费出国留学有利于我国青年一代开拓视野,了解国外科学技术与文化。据了解,自1978年以来,我国出国留学人员已达106.7万人,其中自费留学生占到了90%以上,成为留学的绝对主体。近年来,自费出国留学人员增长幅度明显提升,200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达13.4万,其中自费留学人数为12.1万,占90.2%。据有关部门统计,最近5年出国留学人数的总量占到了1978年以来留学人数总量的68%以上。

  长期以来,上外积极发挥自身办学优势,支持和服务于出国留学事业,对数以万计的各类各层次出国留学人员提供包括语言培训在内的各类优质服务,为培养建设创新型国家所急需的国际化人才作出了贡献。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