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烟台职业学院与日本高校开展合作办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4-29  文章来源:烟台职业学院  作者:未知

  4月27日,日本中央综合学院理事长中岛利郎一行6人专程来到烟台职业学院,就教师交流、境外就业、派遣研修生等相关事项与学院党委书记潘玉耕、副院长徐永汉及外事处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自此,烟台职业学院在与日本高校交流合作方面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根据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从今年10月份开始,双方将互派教师进行语言进修,并就此形成固定化交流机制。开拓烟台职业学院毕业生赴日就业渠道,也将成为双方院校合作的一个重点,日方将根据其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求,为烟台职业学院学生提供在日本就业的便利条件。该合作框架落实后,烟台职业学院将形成毕业生海外就业的多元化格局。同时,烟台职业学院今后每年将陆续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赴日本研修,从而将双方的互利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