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第三届高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5-05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未知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从今年开始,国家、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由三年评选一次改为每年评选一次。

    本届评选表彰名额为20名,申报截止时间为2007年5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高校名师奖的评选范围为:普通高等学校(经教育部正式批准)中承担本专科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已获得第一、二届国家和省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加相同级别的评选。

    据了解,在本届大奖的评选要求中,“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坚持讲授基础课程”成为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参评的必备条件,“教学效果好,形成独特而有效的教学风格,学生评价优秀”也列入参评内容。此外,高职院校的教学名师还须具有企业经历与行业影响力,并要求具有相关企业相应技术工种3年以上的专职工作经历,且近3年仍能在相关企业参加技术服务或技术研发并取得实际成果。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