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科技大学承接6项国家“863计划”项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5-04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未知

  天津高等院校高新技术研究国家级立项实现重大突破,一批具有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水准的科技研发项目落户本市。近日,天津科技大学承接了6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其中有3项为第一承担单位,获得科研经费总额达到700余万元。

  6个项目分别是,张建国教授主持的“智能轮椅关键技术、单元部件及目标产品的研发”、王硕教授主持的“化学农药多残留免疫快速检测技术系统性研究与产品开发”、贾士儒教授主持的“ε—聚赖氨酸高产菌的定向选育及其工业化研究”,以及“L—苏氨酸工业菌的构建及发酵条件优化”、“淀粉质原料乙醇浓醪发酵关键技术研究”、“谷氨酸高产菌的选育及其发酵过程优化”。项目涉及先进技术制造、现代农业技术、生物炼制技术等多个研究领域。这些国家级项目在津研发,对于提升本市高校科技竞争力,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成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