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大学对外汉教中心升格国际教育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6-06  文章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冯舒玲

  宁夏大学对外汉语教学中心昨日正式从该校人文学院分离出来,升格为国际教育学院。宁夏大学是教育部首批招收外国留学生的高校之一,自从1992年招生以来,先后有美国、韩国、日本、肯尼亚、伊朗、法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的500多学生前来就读,已成为宁大对外合作交流的窗口。目前有8位国内外知名汉语教学专家作学术顾问,教授、副教授占一半以上,授课采取小班制,学生可根据自身的语言能力和专业方向申请宁大65个本科专业、48个硕士授予点、3个博士学位授予点的相应学位。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陈育宁参加了学校举行的留学生教育十五周年暨国际教育学院成立庆典。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