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体育学院艺术系近日挂牌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03  文章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毛毛

   (记者 毛毛 实习生 苏宏伟)为培养国内高水平专业体育艺术人才,6月28日西安体育学院艺术系正式挂牌成立。西安体育学院艺术系目前设有表演和舞蹈学两个本科专业,包括舞蹈编导、表演、艺术体操等多个专业方向,下设5个教研室,现有教职工39人,其中教授2人,硕士学历教师8人,国际级裁判2人,国家级裁判3人。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的支持和指导下,西安体育学院依靠多年来在体育表演性教学与训练方面的办学积淀,在师资、设备等软硬件各方面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西安体育学院艺术系的成立将为西北体育艺术事业的迅速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