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南理工大学成立国防生教育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04  文章来源:新快报  作者:陈红艳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刘继红 龚华萍 梁大伟)前晚,中南五省首个国防生教育学院在华南理工大学成立。广州军区副政委周遇奇中将、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熊焰少将等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华南理工大学是广东省第一家为广州军区培养国防生的高校,是广州军区依托普通高校培养干部的重要阵地,现有在校国防生366人。自2000年签订依托培养协议以来,近500名国防生已顺利毕业,奔赴军营,建功立业。为进一步提高国防生教育培养质量,整合教育管理资源,华南理工大学成立了中南五省首家国防生教育学院,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