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明年贵州大学将向社会招收国防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12  文章来源:金阳时讯  作者:刘嘉

  金阳时讯消息   昨日上午,成都军区与贵州大学联合选拔培养军队干部签约仪式举行。根据协议,贵州大学明年将面向社会招收国防生,这标志着贵大成为我省第一所为军队培养国防生的高校。

    当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贵州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正式挂牌。据介绍,该办公室是负责落实依托贵州大学培养后备军官具体工作的办事机构。

    据贵州大学学生工作处金处长介绍,贵大将在下学期从2006届土木建筑及计算机专业中选拔20位国防生。明年,该校将根据部队的综合需要,面向社会招收包括艺术、经济、计算机等各个专业的国防生。学校将对所有录取的国防生,在传授本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每年定期加入军事技能的训练。此外,每年每人将获得5000元的专项奖学金。毕业后的国防生将根据当时部队的需求,送往成都军区所管辖的各个部队。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