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外国语大学首次启动北外英语教师资质认证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1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未知

   日前,北京外国语大学首次推出“北外英语教师资质认证”项目,主要面向有意从事中小学基础英语教学工作的大学生及社会各类人员,还包括在职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及学前英语教师。

    认证以口头和书面评测方式进行,口头评测主要检测应试者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评测内容包括朗读、口头陈述、报告所听主要内容、根据所听内容发表看法等,评测内容与英语教学有关,时间为30分钟;书面评测方式包括理解与英语教学相关的各种书面语言材料,批改学生作业,设计教学任务等,评测时间为150分钟。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