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海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靖江基地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18  文章来源:河海大学  作者:未知

 7月14日,河海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靖江市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生华、市长助理黄文龙以及市国资集团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大俊以及党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靖江市自来水厂职工代表和河海大学社会实践团成员等。

  揭牌仪式由靖江市国资集团董事长邵特跃主持,王生华副市长代表靖江市政府向河海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海大学给予靖江经济建设的支持与帮助予以高度赞扬,并希望河海大学与靖江市能长期保持合作。郑大俊副书记向靖江市的各位领导对靖江实践基地的顺利建立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努力扩大学校与政府企业间的广泛合作,让广大学生更好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靖江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蔡永进和河海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世友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郑大俊副书记向蔡永进总经理颁发了校外指导教师聘书,并与王生华副市长共同为河海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