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湖北“牵手”三所职业学院合作办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23  文章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姬恒飞

   7月21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牵手”,在银川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开展6个方面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三所学校都是两省区的重点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率都在95%%以上。其中,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06年由原宁夏商业学校、宁夏粮食学校、宁夏供销学校三校合一组建而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于2006年12月在吴忠职业技术学院基础上成立。而湖北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这次三校“牵手”,实现了两省区职业教育院校的强强联合,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职业资源,达到优势互补,为两省区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合作办学主要集中在6个方面:职业教育师资培训;管理干部培训;联合培养学生;实验实训资源共享;联合招生与推荐学生就业;共同开展教研、科研与学术交流活动。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