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国内首家汽轮机研究院在哈尔滨正式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8-29  文章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未知

企校院联手筑就技术高地,产学研结合提升自主研发能力。28日,国内首家汽轮机研究院——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院成立。

    据了解,该院主要依托哈汽公司这一拥有50多年历史的我国重要汽轮机设计、制造企业开展科技研发,通过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家等国内一流的重点大学组建联合研究室,形成企校院联手的产学研结合格局,开发立足学科前沿、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发展方向、符合企业生产实际的项目,加快提升汽轮机制造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该院成立后,将重点推进哈汽公司在TRT及新型材料应用的进程,加大新型汽轮机装备的自主研发能力,推进大型核电汽轮机、超临界(超超临界)汽轮机、大型空冷汽轮机、供热汽轮机、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汽轮机和各类石化用汽轮机等适合国家新能源政策要求的新型发电装备的研制。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