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大学药学院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9-10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未知

 金黔在线讯 9月9日,由贵州大学与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研究所共建的“贵州大学药学院”成立,省委常委、贵州大学党委书记龙超云为“贵州大学药学院”揭牌,国家卫生部部长陈竺为学院成立发来贺电。

  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在开发利用我国的中药及民族药优势资源,发展特色经济,培养中药及民族药化学方面的高层次的科学技术人才,促进中药及民族药生物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作出了贡献。这次与贵州大学共建药学院,其目的就是拓宽药学领域的研究方向,为国家医药事业培养更多高科技人才,推动我国医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据了解,药学科学和药学应用科学的发展,是当今科学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也是我省加快药学事业发展、满足公众不断提高的医药需求目标。贵州大学药学院成立标志着我省药学正逐步面向国际科技前沿,融入国家和地方的发展战略。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