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正式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9-11  文章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未知

中国侨网消息:9月8日,国务委员、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陈至立出席了俄罗斯伊库茨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揭牌仪式。

  据中国国家汉办网站消息,中国国家教育部长周济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说: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开设,将为俄罗斯远东和西伯利亚地区汉语学习者提供便利,更好满足俄罗斯人民,特别是青年学生,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的愿望。它对于加强俄罗斯远东和西伯利亚地区与中国在经贸、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出席仪式的还有:伊尔库茨克州州长基山、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校长斯米尔洛夫、辽宁大学校长程伟等。

  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协议签署于2006年12月,中方具体合作院校为辽宁大学。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