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南大学招美女学生成立“女子国旗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0-09  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刘湛

    中广网重庆10月9日消息(记者刘湛)8日,西南大学面向全校大一、大二本科专业,招聘30名女大学生,成立“西南大学学生女子国旗班”。

    据了解,全市高校首创的这个女子国旗班,报名从今天(9日)开始,到本月12日止,之后进行培训,标准化程度向天安门国旗班看齐。要求“168厘米以上,体态匀称,五官端正,举止大方,军事素质好,品行端正,热爱国旗,有高度的纪律性和责任感。”

    西南大学学生处黄处长介绍,每年10月都是学校弘扬民族精神活动月,成立女子国旗班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目前学校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升旗仪式,校方成立这个独立的女子国旗班,主要希望将升降旗、护旗、爱旗形成一种制度。全部选取女生,主要考虑到学校女生偏多,也希望纯女生的国旗班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