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本科院校再添新军 河南工程学院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0-18  文章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刘国润

   昨日,河南工程学院校园里花团锦簇,彩旗飘扬,由原郑州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和河南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的河南工程学院在这里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自此,我省再增一所本科院校,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

  河南工程学院是今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原郑州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和原河南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的一所普通本科院校。新组建的河南工程学院是一所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五大学科门类,共有70余个本、专科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学校,具有鲜明的煤炭、纺织人才培养特色。学院现有3个校区,占地面积2600多亩,校舍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 (刘国润)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