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扬州技师学院正式晋升为省重点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0-18  文章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陈锦琪 张孔生

  扬州新闻网讯 (陈锦琪 张孔生) 昨天,扬州技师学院正式通过了“江苏省重点技师学院”的评审,成为我省第五家通过评审的职技高等院校。市长王燕文,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可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荣平,副市长孙永如,市政府秘书长杨明荣出席考察评估活动。

  扬州技师学院创办于1959年,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500多人,其中高技班、技师班学生占58.7%,目前学生就业率达99.75%以上。近年来,学院每年投入上百万元添置和更新各类教学设备和图书资料,建立起10多个学科实验室和一体化教室,拥有10多个实训中心,与德国院校合作设立了“扬州中德技师学院”,为扬州及全省的经济发展输送了一大批合格的高技能人才。

  王燕文在评审会上表示,我市将以这次考察评估为契机,进一步重视职业教育的投入、发展和师资等方面的问题,把扬州的职业教育办得更好、更有特色。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