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水产大学成立海洋政策与法律研究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0-24  文章来源:上海水产大学  作者:未知

    10月20日,上海水产大学隆重举行海洋政策与法律研究所成立仪式,原海军副司令员、中国太平洋区域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序三中将和水产大学党委书记叶骏共同为研究所揭牌。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法案室主任王超英、农业部渔业局副局长柳正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成立海洋政策与法律研究所是水产大学调整学科发展方向,拓展海洋学科的重要举措。研究所将重点在海洋生物资源养护与管理等方面开展国际和国内海洋政策与法律的研究,努力为国家海洋管理决策和海洋管理实施提供科学服务和支撑,促进海洋管理学科发展,提升学术研究水平。研究所的成立,顺应了我国海洋事业发展的需求,填补了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地区以大学为依托的海洋政策与法律研究机构的空白。

    来自全国人大、国防大学、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农业部渔业局、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农业部东海区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中国海监东海总队、中国海洋法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